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探矿工程所团委组织开展良乡基地义务劳动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黄莉莉 发布时间:2018-06-19

一片绿叶,承载着温馨与和睦;一方绿荫,代表着安逸与和谐。在这草木欣荣的季节,杂草也肆虐生长,影响了良乡基地的美好环境。继周口店基地义务劳动后,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团委于2018年6月14日组织青年职工在良乡基地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对良乡基地的杂草进行了清理拔除,对草坪进行了修剪平整。

烈日当空,大家满头大汗,鞋子和裤脚也沾满了泥土,却没有一个人嫌脏、喊苦、说累。由于杂草生长茂盛且分布较散,想要彻底清除并非易事,但这难不倒青年们,大家齐心协力、埋头苦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顺利拔除了绝大多数的杂草,并将草坪修整一新,有效改善了良乡基地的绿化环境。

本次义务劳动,充分展现了探矿工程所青年职工不怕吃苦、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显著增强了青年职工“以所为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更激励着大家为创造美好探矿工程所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