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水环中心积极参加保定市第七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地调局水环中心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保定市第七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职工互助一日捐” 活动是由河北省工会组织统一开展,通过多渠道募集帮扶救助资金为患重大疾病、遭遇重大意外事故的职工及其家庭提供救助的互助互济活动。互助金主要用于参与职工、参与职工的未就业配偶、未成年子女及参与职工的直系父母的专项救助项目。

水环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立即行动,纷纷解囊捐款,仅仅一周时间,参与捐款干部职工人次多达352人,筹集互助金累计17600元。大家动情地说:“捐出一天收入,对每一个人来说并不多,但涓涓细流汇成河,足以让生活困难人员有一份希望,能让更多的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水环中心的温暖”。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应该成为我们的一种日常习惯。向那些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力量,用诚心、真心、爱心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