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

广州海洋局职工观看残疾人专题文艺晚会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薛俊辉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5月1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局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赴南方剧院观看了残疾人艺术团举办的“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专题文艺晚会。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

文艺晚会以“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为主题,演员们通过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高超的绝技展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品格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歌曲《一壶老酒》和《感恩的心》在母亲节前夕唱出天下儿女对母爱的心声;舞蹈《雄鹰之翼》和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演绎出怒放的生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雀之灵》和绝技《太空漫步》展现了艺术的空灵和生命的力量;川剧变脸和魔术表演更展现了传统技艺的神奇与奥妙……20多名聋哑演员演绎的压轴大戏《千手观音》带给全场最强烈的视觉震撼,整场演出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前行。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演员们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在无声中感受音乐、在残缺中追求完美。用特殊的艺术启迪人生、用真情呼唤友爱,用激情和热爱演绎自强不息的生命交响曲,带给大家的是艺术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

绘画表演

舞蹈《雄鹰之翼》

舞蹈《千手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