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广州海洋局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朱夏 陈静 发布时间:2018-05-10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团支部被共青团中央授予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5月7日,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团支部书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工程师王静丽应邀参加共青团全国“两红两优”获奖代表座谈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从严治团和改革攻坚发言。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于2016年在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成立。职工60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职工47名,占78%,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年集体。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成立后,及时组建团支部,团结青年、组织青年,带领团员青年忠诚执行部、局党组科学部署,在我国首次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科技攻坚中,充分发挥了急难险重冲在前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已有29人次先后获得各类省部级荣誉。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此前,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船舶大队团总支部曾获2004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颁发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