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新时代 使命 担当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团委、青工委组织召开主题为“新时代 使命 担当”的2018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会议目的是引领广大青年职工深刻把握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积极适应地质调查战略性结构调整,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推动地质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来自西安地调中心14个部门的青年职工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聚焦青年职工工作生活、锻炼培养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压力等,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体会和认识,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青年科技人才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青年职工提出的疑问和建议,科技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解答,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副总工程师对青年职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对青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西安地调中心团委、青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前进行布置、动员。参会的青年职工代表能够深入调研部门青年职工需求和建议,真正沉下心来、用心思考青年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与压力,真切表达青年职工的思想和意愿,紧扣会议主题积极踊跃发言,展示了西安地调中心青年的良好素质与形象。

西安地调中心团委、青工委委员、青年职工代表和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