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庆祝“五四”青年节

郑州综合利用所举行篮球、乒乓球比赛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18-05-09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加强团队合作,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行了“五四”青年节篮球、乒乓球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体参赛队员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郑州综合利用所青年职工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和喝彩。最终,乒乓球比赛在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后,矿冶中心赵登魁获一等奖,郝小非、高利民获二等奖,高小飞、牛辉辉等获三等奖。篮球比赛在经过四节紧张激烈的对抗角逐后,张秀峰队长率领的红队以57:38分的成绩获得胜利。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展现了郑州综合利用所职工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树立了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努力创先争优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地质调查科研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