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高嵩 沈鑫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宣传、表彰在地调科研、服务管理等岗位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和在沈阳地调中心改革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青年职工,树立杰出青年形象;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主动作为、勇敢担当,为沈阳地调中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5月4日下午,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会议由沈阳地调中心团委书记主持,党委书记宣读优秀青年表彰决定并由各位领导为优秀青年颁发荣誉证书,优秀青年代表杨佳林、张渝金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沈阳地调中心主任肯定了青年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对沈阳地调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对青年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二是要刻苦学习,争做实践的表率;三是要解放思想,争做创新的主力;四是要甘于奉献,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

沈阳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45周岁以下青年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