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岩溶所与桂林海关开展青年气排球友谊赛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张劲松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提升团员青年凝聚力,增进与桂林地方单位的相互沟通交流,2018年5月4日晚,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团委联合桂林海关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气排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都竭力发挥,挥洒汗水,你来我往,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尽管没有霸气十足的劈扣、精准有力的拦网,但也不缺默契协作的网前配合和奋不顾身的倒地救球。在大家阵阵喝彩和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赛后,双方队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岩溶所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岩溶所团员青年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还收获了健康与友谊,营造了良好的和谐、健康、文明、奋进的岩溶所青年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