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水环所职工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睢雨璋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6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所工会组织117名干部职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黄壁庄水库参加了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健康伴我行”省直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并列队进行了7公里的健步走展示。这是历年来水环所参加省直健步走活动人数最多的一次。

此次活动是对省内各单位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总动员,同时也是对水环所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水环所117名职工统一着装、精神抖擞,高举队旗、步履轩昂,沿着大坝主干道健步行走。大家在健身的同时,欣赏了春季水库坝区欣欣向荣的优美景色,呼吸了清新自然的纯净空气,既愉悦了心情,又进一步增强了水环所干部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一定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满腔豪情、燃烧激情、争先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工作中,继续奋发有为、勇往直前,为建设世界一流水工环科研机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