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武汉地调中心团委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18-04-07

4月3日下午,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团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及十九届三中全会有关精神。

会议对宪法修改的21条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领学,从宪法修改的历史背景、宪法修改的基本考虑和划时代意义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执行者、坚定捍卫者。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文传达。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局直属机关团委和省直机关团委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团组织作用,不断提高团委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充分调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围绕地调科研中心工作,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学术交流,为顺利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地质调查队伍作出贡献。

会议还对五四征文演讲比赛活动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对2018年团建活动任务进行了清单式细化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