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开展社会公益扶贫捐赠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身镭/图 发布时间:2018-03-23

2018年3月21日,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管理处在宜昌基地组织开展“城乡联动手拉手,公益扶贫献爱心”活动。

早上九点,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活动现场,踊跃捐赠,奉献爱心。黄金炯虽然行动不便,但她得知信息后,坐着轮椅让儿子推到活动现场,并要儿子拿着大包小包的衣物来捐赠;陈德柔特意将家中比较新的衣物挑选出来,叠得整整齐齐,装在两个包装袋里送过来。她说“衣服多也穿不了,不如捐给需要的人。”熊佳巩同志体弱多病,下楼都很困难,老伴又经常住院,他们捐了1000元现金,并对工作人员说:“我们身体不便,请帮忙给山区的贫困户买点御寒物品,表达我们的一片心意。”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次活动中,广大离退休职工和家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自愿精神,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扶贫捐赠活动中,很多老同志将家里崭新的物品捐赠出来,活动现场还收到1800元现金捐款。所有物资和现金全部交给南苑街道办事处统一整理后送往贫困户家庭。

爱心不分大小,行动见证真情。老同志们表示,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向善力量,我参与,我快乐。

image001

捐赠现场 

image002

捐赠现场

image003

捐赠现场

image004

捐赠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