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天津地调中心举办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洁 发布时间:2018-03-1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中心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推进精神文明、文化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3月9日下午,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举办2018年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跳长绳、“懒惰的自行车”、“摸石头过河”、背夹球和篮球比赛。赛前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共270余人次报名参加比赛。运动会以拔河比赛的哨声开始,在集体项目比赛中,参赛职工激烈拼搏,最终实验测试室、两办人事监审离退小组、技术业务部门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拔河、跳长绳和篮球比赛的第一名。天津地调中心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作了动员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趣味运动会活跃了职工文化体育运动氛围,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为职工提供了一次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通过开展活动,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天津地调中心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比赛

“懒惰”自行车

“懒惰”自行车

摸石头过河

摸石头过河

背夹球

背夹球

篮球赛

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