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青岛海洋所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艳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凝聚力,活跃单位文化建设。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有感”的专题报告。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青岛海洋所女职工工作和2018年度工作安排。新当选青岛市“五好女职工”—丁喜桂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青岛海洋所党委表达了对女职工的节日慰问,并对女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女职工增强政治意识,顺应社会历史要求,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把握建所以来最好的发展机遇,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功立业,为青岛海洋所海洋地质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女职工要有自信心,立足岗位、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呼吁女职工向青岛海洋所先进女职工学习,扮演好社会、家庭里的每一个角色。并要求工会、妇委会、女工委履行好职责,充分了解女职工思想,为女职工服好务,做好桥梁和纽带。

通过学习讲座,使女职工对我国基本国策有了深刻了解,坚定了政治信念和建功立业的决心,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凝聚力,为更好的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积蓄了力量。

据悉,为激发女职工爱国主义热情,工会、妇委会还组织女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