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

岩溶所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于奭/文 张劲松/图 发布时间:2018-03-07

2018年3月3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团委按照岩溶所党委和桂林市文明办要求,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

岩溶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服务者为来往市民测量身高体重,讲解废旧电池回收意义,回收废旧电池。同时志愿者还发挥专业优势,将一些岩溶科普知识宣传页和宣传手册带到现场,用生动易懂的语言为感兴趣的市民进行讲解,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整个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示了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服务、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而每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已经成为了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渠道之一。岩溶所年轻职工作为岩溶地质事业的中坚力量,更应该肩负起实践和传播雷锋精神的历史重任,把“学习雷锋精神”作为提高自身道德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亲身实践,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向雷锋学习的队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