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沈阳地调中心开展 “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高嵩 沈鑫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3月6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党办、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清理了办公楼门口、小区绿化地里面的烟花爆竹、塑料袋等残留垃圾及马路上的冰面,将楼道门口和自行车棚倒下的自行车扶好摆正,清理楼道残留的广告、过期的通知单等。活动中,数十名志愿者拿锹铲、扫帚和各种工具积极清理冰面及小区内各种垃圾,虽然天气寒冷,工作量大,但志愿者分工明确,劳动卖力,清理工作进行得很迅速。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得到了传承和发扬,大家都意识到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以“钉子”精神刻苦钻研业务,为加快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地质调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