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幸福之源:生活篇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开《道德讲堂》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02-26

2018年2月8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四十岁以下青年职工六十余人齐聚二楼会议室,共同聆听党委书记张训华的《道德讲堂》。

张书记以“幸福之源:生活篇”为主题,从“生存与生活”、“根本价值观”、“人性的缺陷”、“爱的力量与伟大”和“幸福的人生”五个方面发散开来,结合个人经历和生活感悟,谈古论今、中西观照,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衍生出人生哲学,句句真知灼见,对与会的年轻人非常有启发。年轻同志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体会与认识,现场氛围融洽。

虽然大家平时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快,但也需要偶尔停下脚步去思考,回看来时路也是为了下一次更好地出发。此次讲座效果明显,意义重大,与会青年纷纷建议今后多举办《道德讲堂》,再论幸福之源的工作篇、学习篇等等。团委也将秉承党委的理念,把党对青年的关怀传递到中心每一位年轻人身上,积极服务青年,促进年轻人的成长成才。 

W020180211359126633529

W020180211359126646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