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不忘初心跟党走 激情唱响中国梦

成都地调中心组织2018年迎新春歌咏比赛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成都地调中心工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和鼓舞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打好年底收官战,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目标和挑战,2月9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举办2018年迎新年歌咏比赛。

赛前,李文昌主任代表成都地调中心班子作新年致辞,向全体职工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感谢职工一年来为地质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建设一流新型地调中心努力奋斗。

接着,领导班子为全体职工献上一曲《北京的金山上》。在职工热烈的呼吁中,李文昌主任又带来一首《同桌的你》。这首歌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在场职工不由自主地跟着唱了起来,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欢乐的岁月。

比赛正式开始后,东南亚南亚地质室工会小组一曲《歌唱祖国》,激昂振奋,拉开了比赛帷幕。随后,《歌唱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我的中国心》《明天会更好》《长江之歌》《走向复兴》《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众人划桨开大船》《国家》《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撸起袖子加油干》等13首曲目,从地质人的心底里流淌出来,或深情或悠扬,或欢乐或激越,诠释出了地质人的风采和情怀。地质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激情,展示了地质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与祖国一起走向复兴,创造辉煌。

歌咏比赛在轻松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成都地调中心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地质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最终党群工会小组演唱的《走向复兴》,凭着扎实的唱功、饱满的热情,获得一等奖,水文环境地质室工会小组演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东亚南亚地学研究室工会小组演唱的《歌唱祖国》分别获得第二、三等奖。

领导班子集体唱《北京的金山上》

党群工会小组合唱《走向复兴》

青藏高原地质室工会小组合唱《国家》

矿产资源地质室工会小组合唱《我的中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