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沈阳地调中心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8-02-07

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砥砺奋进新时代 携手同心铸辉煌”主题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办。

上午8点30分,迎新春联欢会在开场舞《过年好》和沈阳地调中心主任李志忠同志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 领导班子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各部门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小品、舞蹈、合唱、萨克斯独奏、三句半、诗朗诵,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期间穿插了抽奖环节,将联欢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联欢会让职工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悦,同时也展现了沈阳地调中心地质工作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全体职工团结。

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贯彻部、局党组决策部署,在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