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沈阳地调中心举办“白山黑水 地调情怀 大美东北”职工摄影展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吴桐 发布时间:2018-02-0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示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广大干部职工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统一共识,凝聚力量,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举办了“白山黑水,地调情怀,大美东北”职工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共收到60位职工摄影爱好者作品300余幅,经认真评选,共评出参展作品145幅展出。作品展出分为版块“兴安岭、黑土地、松花江畔好风光”、“踏遍青山寻宝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的关怀暖人心”、“美丽的城市我的家乡”、“生活瞬间、魅力人生”、“地质奇观 ,留在心间”、“鸟瞰大东北”六个板块。

摄影爱好者们以独特的艺术构思、巧妙的构图,用镜头捕捉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此次摄影展营造了团结和谐、趣味高雅的文化氛围,艺术地展现了沈阳地调中心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风貌,充分展示了地质工作者的“三光荣”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