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共青团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俊豪 发布时间:2018-01-31

1月25日,共青团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第二届团委在部、局直属机关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地质环境调查监测和地质灾害应急等中心工作,积极团结广大团员和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时代特征、地质特色、青年特点的工作,在巩固党的群众基础、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干事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大会选举刘滨、李小磊、王俊豪、崔霖峰和陈一超5名同志为共青团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团委表示,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出发点,以“坚持政治性、凝聚先进性、深入群众性”为原则,紧紧围绕环境监测院各项重点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继续团结广大团员和青年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实现新时代地质环境调查监测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环境监测院青年工作又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踏上了新的征程。新一届团委要认真履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的职责任务,保障好团员权利,组织好青年活动,继续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进环境监测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积极融入到地质环境调查监测事业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去,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环境监测院第二届团委、人事处、党办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