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地学文献中心邀请不老屯村走访促进城乡共建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赵可录 发布时间:2018-01-31

近日,为加强城乡共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主动邀请密云区不老屯镇不老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文成、副书记杨建富等7人来单位进行交流走访。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城乡共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保持经常性沟通,发挥好各自资源优势,在现有共建乡村书屋的基础上,结合需求,通过组织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和科普下乡,以及组织地学文献中心的党员职工访问不老屯村聆听村里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党员讲革命历史传统、组织村里的学生开展暑期参观活动等形式,加强联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升城乡共建和地学文献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质量。

地学文献中心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yw10与不老屯共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