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青岛海洋所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刘李伟 发布时间:2018-01-23

1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青年职工座谈会,为下一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充分征求青年职工意见。

期间,青岛海洋所团委总结汇报了2017年工作,同时结合所党委有关要求简要概述了2018年工作要点。随后,与会的青年职工针对青岛海洋所学术交流、行政管理、日常生活等方面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青岛海洋所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青年职工们的意见及建议,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工作活力和热情,培养创新意识,更好地展现青岛海洋所年轻人的风貌;三是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完成地调科研项目的同时,配合开展好科普宣传工作;四是养成廉洁自律的品质,严格遵守科研道德和科研规则,切忌发生学术造假等行为。

会议还要求团委多开展符合青年特点的活动,促进青年职工的思想沟通交流,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促进青年职工心理健康发展。

青岛海洋所40余名青年职工、在站博士后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