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沈阳地调中心团委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部、局统一部署和沈阳地调中心领导要求,12月29日,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团委召开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照“四个意识”和“四个合格”,查找自身不足并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收获。沈阳地调中心团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团委将十九大精神作为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内容,要求团委委员重点学习,要首先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同时发挥团委委员作用,带动沈阳地调中心全体青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上,团委委员再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团委书记代表团委做了对照检查,各委员结合工作,对照“四个意识”“四个合格”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畅谈学习十九大体会收获。

全体参会委员深刻意识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目标与地质调查工作息息相关,建设美丽中国顺应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期待,也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客观要求,同时也表明了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从未改变,作为新时代的地质工作者,我们要把地质调查职责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动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