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环境监测院与油气调查中心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罗郧 发布时间:2017-12-27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和兄弟单位之间的文体交流。12月22日,地调局环境监测院与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在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体育馆举行了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充分展示了各自精彩的篮球技艺,运球、投篮、快攻、抢断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四节共6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分最终锁定为39:36,环境监测院篮球队险胜油气调查中心篮球队。

整场比赛,双方运动员全身心投入,裁判员公正无私,服务人员保障有力,现场观众文明观赛。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达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预期效果,也通过篮球的独特魅力向大家展现了当代地质工作者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今后,环境监测院将继续本着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油气调查中心纪委书记、双方工会主席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