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无偿献血 大爱无疆

岩溶所开展2017年爱心献血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于奭 发布时间:2017-12-26

2017年12月25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工会、团委组织,联合桂林市中心血站,在岩溶所办公楼前开展了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20多人次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深冬的寒冷并未阻却岩溶所人的献血热情。大家都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献血的人当中有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人,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职工和学生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热血。

岩溶所人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岩溶所以十九大精神作为主导,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