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环境监测院“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罗郧 发布时间:2017-12-11

近期,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峰寺第二办公区成功举行,本次运动会是地调局环境监测院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的一次比赛,旨在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全院职工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共有1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共设有集体项目5个,分别为千足侧行、抢收抢种、集体跳绳、绕障碍跑、拔河,个人项目9个,分别为踢毽子、跳绳、投沙包、俯卧撑、引体向上、托球绕标、投靶掷准、羽毛球比赛、跑步。

比赛现场,职工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奋力拼搏、精诚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大家心情得到了放松,体力得到了锻炼,接下来将会以更加饱满、充沛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通过“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同事间相互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干部职工队伍的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