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天津地调中心志愿者荣获天津市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称号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蔡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4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环卫局、天津市文广局、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天津市总工会、团市委、天津市妇联、天津市文联、天津市残联等单位主办的“新时代•志愿服务迈上新征程”天津市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2017年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该活动旨在对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中突出贡献的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服务站以及优秀志愿群体给予表彰。中国地质调查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团委志愿服务团队荣获天津市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称号。

多年来,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团委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响应团中央、中国地质调查局团委、天津市团委的号召,大力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牢固树立当代地质科技人员的良好形象。以立足地质科学科普,服务中心工作,面向社会及天津市中小学为指导方针,坚持把志愿者服务与社会实践、科技文化服务相结合,通过“地学知识走进课堂”、发放“地学知识宣传册”等方式,使志愿者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宣誓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