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水环所举办第二十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刘小伊 发布时间:2017-11-08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推进和谐地质单位的文化建设,全面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弘扬“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地调局水环所成功举办第22届职工运动会。

水环所副所长张永波在开幕式中指出,近年来,水环所党委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建设工作,积极搭建平台,主动拓展阵地,认真探索新形势下做好职工文体活动的有效途径,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绩,丰富了全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推进了和谐地质单位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弘扬“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采取体育竞技和趣味活动相结合的形式,突出团队协作和全员参与的特点,共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三项竞技比赛项目,“同舟共济”、“毛毛虫接力”、“圣火传递”、“齐心协力”等四项考验团队配合的趣味团体接力项目,和“愤怒小鸟”、“趣味射门”、“弹力碰碰球”等三项考验参赛者技术水平的趣味个人项目,充分体现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参与性,让大多数职工参与进来,达到人人参加,人人锻炼的目的。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运动员进行曲,在主持人的解说下依次入场,展现了来自管理、科研、工勤服务等不同岗位各具特色、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各位参赛职工激情四溢、顽强拼搏、坚持到底,比团结、比技巧、比毅力,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裁判员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忠于职守,公平公正,文明裁判,一丝不苟;现场观众精神振奋,文明守纪,加油助威。整个运动会紧张有序、激烈欢乐,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水环所干部职工勇于挑战、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

水环所纪委书记张民福在闭幕式中指出,本届运动会达到了强身健体、振奋精神、愉悦身心、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希望全所职工把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学习、生活之中,力争全面完成水环所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水环所的事业发展增添新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力争创造更加辉煌的优秀业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科研三工会小组荣获团体第一名,科研四工会小组、管理一工会小组荣获团体第二名,管理二工会小组、科研五工会小组、科研一工会小组、科研二工会小组荣获团体第三名。

水环所各部门185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科研三工会小组荣获团体第一名

科研四工会小组、管理一工会小组荣获团体第二名 

管理二、科研五、科研一、科研二工会小组荣获团体第三名

参赛职工入场

趣味射门

趣味毛毛虫

齐心协力

同舟共济

弹力碰碰球

圣火传递

愤怒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