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航遥职工展风采 歌声献礼十九大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董丽媛 发布时间:2017-09-29

8月31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喜迎十九大干部职工文艺展演复赛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行。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职工的器乐演唱组合《让我们荡起双桨》和《我的祖国》,代表国土资源部参加了复赛。

此次活动的节目选择打破常规,初赛利用手机APP平台,号召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在8月初由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将推荐作品上传到中央国家机关支部工作APP上开设的专题上进行展示,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职工点赞、评论和投票,并以此作为导演组筛选节目的主要参考,8月底中央国家机关共有54个部门上报164个节目,评选出65个节目参加复赛。

9月20日下午,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演唱组合又应邀参加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中央国家机关喜迎十九大干部职工文艺展演》合唱方阵的演出活动,受到了好评。

秋色绚烂,山河醉人。文艺展演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引领干部职工通过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掀起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