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地学文献中心团委向河南省通许县留守儿童捐赠图书读物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马微 发布时间:2017-07-24

714日,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团委与中国地质大学“携长公益”社团完成图书赠与交接仪式。该社团发起的 “益卡车”援助图书计划,即公益的卡车:运一卡车的图书到河南,送给当地留守儿童,此公益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团委的关注与支持。 

地学文献中心团委自6月受邀协助“携长公益”社团捐赠图书以来及时有效的向职工发出倡议,加入到爱心募捐图书活动中。职工积极响应,将手头的图书、曾看过的小人书、儿童画册捐赠出来,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赠予那些需要书籍的贫困留守儿童。此次地学文献中心职工共计捐赠儿童图书读物224本,不仅帮助了迫切需要书籍的孩子们,也使闲置资源得到再利用。捐一本图书,传一份真爱,成就一个梦想。为了贫困留守儿童能读上书、读好书、多读书,文献中心团委传递正能量贡献爱心,为留守儿童描绘蔚蓝的天空,带去知识的浪潮,将收获童年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