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武汉地调中心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琳/文、图 发布时间:2017-06-29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青年地质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社会文明和单位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团委于6月中旬组建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志愿者服务队招募第一批队员20人,其中设队长1人,副队长2人,将主要开展以下志愿服务:面向佛祖岭D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慰问社区困难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积极参加社区文艺活动及其它便民活动;开展义务植树、水污染调查、环境保护等绿色服务;积极参加地球日宣传、义务献血、爱心捐赠等公益慈善服务。

青年志愿者承诺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社会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