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七彩童年•让梦飞扬

地学文献中心举办迎“六一”儿童画展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17-06-02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妇工委联合举办“七彩童年•让梦飞扬”迎“六一”儿童画展。

地学文献中心领导高度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党委书记蔡纲亲临现场指导并对儿童进行慰问。此次画展共收到来自28名儿童的43幅作品,年龄最大12岁,最小的不到3岁。孩子们用画笔勾画出一幅幅七彩的童年。本次绘画分为幼儿与儿童两个小组,由专家评选出12幅获奖作品。

举办此次儿童画展,是地学文献中心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具体实践,为干部职工提供了昂扬向上、多姿多彩、怡养情怀的精神食粮。通过画展,不仅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共同收获成就感,而且培养了少年儿童欣赏绘画艺术的兴趣,提高独立创作和自己动手的能力。同时让家长们更多的了解孩子内心世界,更多的关注子女素质教育,共同为他们装扮七色童年。以此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储备力量。

蔡纲书记慰问小朋友 

儿童画画展长廊 

《茂盛的地球》(8岁) 

《美好的时光》(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