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第五届优秀青年表彰大会暨第九次团员大会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陈杨 发布时间:2017-06-02

5月22日,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隆重召开了第五届航遥优秀青年表彰大会暨第九次团员大会。会上,人事处处长邵健宣读了党委《关于表彰第五届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优秀青年的决定》,党办主任张士宽宣读了中心团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先进团支部的决定》。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领导为优秀青年、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学砚、张振华、骆遥、安翠娟作为第五届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岗位和工作经历给大家汇报分享了他们成长的点滴,分享了对航空物探遥感事业的热爱和追求,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

党委书记温国勇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加强学习,努力践行青春梦、航遥梦、中国梦;二是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团委要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三是各级党组织要支持、重视青年工作,大力推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随后,召开了第九次团员大会,28岁以下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参加了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张士宽同志代表第八届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第九届委员会,王石光、付小茗、宋艳茹、张贺然、陈杨、邵帅、赵廷严、贺鹏、鞠星共9名同志当选为第九届团委委员。在第九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邵帅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陈杨、张贺然同志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大会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浓厚的民主氛围,展示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青年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推进青年工作和团组织自身建设,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航遥事业的热情和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代表和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