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提高职工代表的履职能力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董丽媛 发布时间:2017-06-01

为了进一步提高职工代表素质,增强职工代表的民主管理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履行职工代表的权利及义务,促进民主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5月26日举办了第七届职工代表培训。

在培训中,新当选的第七届职工代表们认真观看了《怎样当好职工代表》视频讲座。讲座从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职工代表的素质要求和职工代表提案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透彻、细致生动的讲解,让职工代表对职代会的程序有了全面的了解。职工代表们还就如何行使权利和义务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利,为职工谋福利,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献言献策。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还为代表们发放了《怎样当好职工代表》等学习材料。

通过学习培训,不但使新一届职工代表学到了职代会的相关知识,熟悉了相关程序,而且还增强了职工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了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管理的积极性,提高了他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职工代表们将依照有关程序和规定参与民主管理活动,真正发挥作用、履职尽责,为新形势下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持续、健康、和谐、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五个职工代表团的近5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