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环境监测院组织开展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罗郧 发布时间:2017-06-01

为鼓励广大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同时增强单位凝聚力,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地调局环境监测院工会于2017年5月26日组织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运动与生命同在”为主题的健步走友谊赛活动。

友谊赛取前十名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至第五名为二等奖,第六至第十名为三等奖;其他为纪念奖,奖品由中国劲酒公司赞助。大家踊跃参与,共汇集了48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不同部门,既有年富力强的老同事,又有生龙活虎的年轻同事。周平根副总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前往健步场地途中的大巴车上,工会负责人给大家发放了编写的活动安排、规则及注意事项小册并进行了详细讲解,到达奥森公园内广场“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标志旁,集合并合影留念后比赛开始,公园里空气清新、阳光明媚、鸟语花香,道路两旁花团锦簇、树木茂密、美不胜收,大家在谈笑风生中完成了5公里健步走的目标。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整个比赛充满欢乐和笑声。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给职工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达到了强健体魄、陶冶身心的目的。同时为树立全民健身和生态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塑造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