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召开团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蔡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31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召开。会上,共青团天津地调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团委的各项工作,并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天津地调中心领导对第一届团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团委要在前人的基础上,以服务地调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树立服务意识,丰富活动形式,开创新成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加强学习、锤炼品德、服务大局、勇挑重担,自觉主动地承担起新时期地质工作赋予我们的历史重托,把聪明才智发挥到工作实践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按照选举流程,大会表决通过了天津地调中心团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现场通过不记名方式,公开、公平、公正地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班子。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团委委员均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天津地调中心团员青年竭力服务,努力做好团委的各项工作。

天津地调中心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30余名团员青年及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团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