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青岛海洋所团委召开换届选举暨“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图文 发布时间:2017-05-10

5月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了2017年团委换届选举暨纪念“五•四”运动青年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弘扬五四精神 献身地质事业”为主题,全所60余名青年职工、在站博士后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上届团委的主要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换届选举后,青岛海洋所姜玉池副所长向与会青年们作了题为《个人时间管理》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时间管理的依据、长远目标的规划、短期目标的规划及时间管理的检验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妥善地计划时间、科学地安排顺序,以提高时间管理的效果,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与会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针对岗位工作、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自由座谈,提出了青年职工关心的问题和有关解决的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青岛海洋所吴能友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向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上一届团委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在所党委领导下做好所党委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团结凝聚青年职工向心力,引领广大青年“以科技创新改造提升地质调查事业,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而不懈努力,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吴能友向青年职工介绍了青岛海洋所最近两年来在业务结构和内设机构改革、干部和人员调整、内部收入分配调整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就下一步主要的人事制度改革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他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对青年职工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有创新精神,二是要有合作精神,三是要有学术精神,四是要有担当精神,五是要有奉献精神。

 

换届选举

 

青年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