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油气调查中心与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徐秋枫 发布时间:2017-05-08

为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合作,2017年5月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4个单项中切磋球技。比赛中,双方球员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场上激烈对抗,顽强拼搏,挥汗如雨,场下积极交流,谈笑风生,场外观众不时地叫好欢呼,热情高涨。比赛在热烈又不失欢快的气氛当中落下了帷幕。最终,研究院的球员们凭借高超的球技取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单位的沟通合作,增进了友谊;发挥了体育文化的纽带作用,展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展示了双方单位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双方均表示,在今后多举办此类友谊比赛,并将以此为契机,在多元化、多类型、多角度的平台中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