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文献中心开展读书主题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5

“世界读书日”之际,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团委组织中心青年,以“好书共享,助圆阅读梦”为主题,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地学文献中心青年将自己手中有价值的图书分享出来,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在分享图书的同时,共享读书心得体会,以书会友,提高对好书的共享和循环利用,积极倡导地学文献中心青年多读书、读好书。

为提高中心青年多读书、多好书的积极性,激发青年积极向上、努力奋发的精神。4月24日中心团委特邀请全国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首批国土资源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地质出版社总编辑王章俊,做“读书改变人生,有梦就有未来”主题讲座。通过系列活动,地学文献中心青年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唤起了大家渴求知识的热情,为青年交流与分享创造了平台,展示阅读的乐趣与魅力。

 

地学文献中心团委开展读书主题讲座

 

团员青年开展图书漂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