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水环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者行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盖利亚 发布时间:2017-03-14

为大力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地调局水环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保定市总督府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为全面促进地质调查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人流攒动,气氛热烈。水环中心精心布设宣传展区,摆放展板十余张,内容涵盖水环中心概况、单位历史沿革、主要业务和业绩、发展理念等诸多方面。水环中心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展板内容、一问一答等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同时得到了保定市团委有关领导的肯定和指导!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普及了地质灾害防御、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健康生活理念,加强了水环中心与其他驻保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更显著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地调局水环中心、乃至整个地质行业的关注和认知,从而为水环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