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郑州综合利用所赴登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郑州综合利用所办公室 作者:范攀峰 孙建军 发布时间:2017-03-10

3月1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河南及省会郑州的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责任的意识,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干部职工8人赴登封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上午九时许,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按时赶到植树现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简要介绍和动员后,按照要求领取树苗,挥动自备的铁锹、铁镐,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既有分工,又有协作,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场面热火朝天。为确保树苗的成活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还邀请了现场专业技术人员指导,监督植树质量,并检查验收。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种下侧柏和油松约40余棵,为生态河南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郑州综合利用所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素养,充分利用各种节日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类似植树节植树等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多年,深受干部职工欢迎。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主题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带动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持续提升,为将来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