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物化探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杨亚琴 发布时间:2017-03-10

2017年3月8日上午,地调局物化探所召开以“凝聚正能量 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所党委书记甘行平同志和全所50多名女职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在地调科研等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如何扮演好作为一名女职工、母亲、妻子的角色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声情并茂地讲述和畅谈了自己的经历、体会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酸甜苦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感受、讲经历、叙亲情、话发展,整个座谈会笑声连绵,气氛融洽而又热烈。

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所党委书记甘行平同志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全所女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甘行平同志首先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他说,女职工是物化探事业发展的“半边天”,广大女职工为所地调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付出了智慧和汗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女职工要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愉快的心情,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参与所发展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弘扬自尊、自强、自立精神和认真细致、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崇德向善,积极传播向正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展示巾帼风采,为建设世界一流物化探所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