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油气调查中心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金广春 发布时间:2017-03-08

3月7日下午,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召开全体女职工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会上,就油气调查中心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就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和油气调查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女职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

油气调查中心主任陈仁义对全体女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肯定了油气调查中心自成立以来女职工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全心付出与无私贡献。最后,陈仁义主任对全体女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砥砺奋进,抓住战略机遇期,打赢“三场战役”;二是崇德向上,守望相助,共建和谐家庭;三是提升素质、致力于成为一名坚强、独立、知性、修身的新女性!

油气调查中心工会、党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