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发展研究中心“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文:谷兰丁 图:任伟 谷兰丁 杨燕 发布时间:2017-01-16

2017新年伊始,为加强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喜迎新年的热烈气氛,凝聚广大职工团结协作的力量,发展研究中心工会于113日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勇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5个项目,分别为广播体操、集体跳绳、沙包打靶、趣味接力、双升比赛。职工们积极参与,以各工会为单位分为6个小组,队内配合默契、分工明确,队与队之间努力争先、秩序井然,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体现了本次比赛“友谊第一,锻炼为本,持之以恒”的原则。 

感受着降温和冷风,北京冬天“失联”很久的蓝天白云总算是重新回来了。纵然寒冷,也抵挡不住大伙儿满溢的热情,伴随着激扬的乐曲,职工们暂时放下紧张忙碌的工作,跑一跑,跳一跳,出出汗,笑一笑,享受运动的快乐。各小组你追我赶,队友相互提示鼓励,观众在一旁呐喊加油,气氛活跃,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通过这些游戏环节,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快乐,同时也使大家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心和心的距离也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变得更近了,同时也激励着全体职工来年更加努力拼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