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油气调查中心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吴燕辛 发布时间:2017-01-05

经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党委同意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团委批准,2016年12月29日上午,油气调查中心召开了第二次团员大会。

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油气调查中心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选举了团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受中心党委书记赵奇同志委托,纪委书记马江芬同志在大会作了讲话,对中心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团员青年和团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中心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把实现自我价值与实现“中国梦”、建设一流油气地质调查机构、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二是希望团委切实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青年人现实需求开展工作,促使团员青年在油气地质调查事业中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加强团委班子建设,讲政治、守规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整体功能,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地质调查事业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积极性,为推进油气调查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投票选举,监察审计处刘鹏同志当选第二届团委书记,人事处(党委办公室)石亚同志当选第二届团委副书记,办公室窦维义同志当选组织委员,页岩气室庞飞同志当选宣传委员,油气室韩淼同志当选文体委员。

会议由第一届团委书记李世臻同志作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