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油气调查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李昭 发布时间:2017-01-05

为加强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加强职工沟通交流,12月29日下午,在油气调查中心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和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下,以“比赛娱乐氛围强,职工参与热情高”为主题的油气调查中心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中心130名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5支队伍参赛,“创新突破”队、“压裂点火成功”队、“追求卓越”队;“勘海”队;“OGS 28”队,分别来自油气室、页岩气室、综合室-水合物室联队、勘查技术室-海洋室联队、管理处室联队。本次运动会参赛项目全部为集体项目,有企鹅漫步、摸石过“河”、特快专递、快乐呼啦圈、师出有名、沙包投准。每个项目既能锻炼身体又趣味十足,激起职工高涨的参赛热情,严寒丝毫影响不了运动馆内热烈的比赛氛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下午的比赛顺利结束。勘海队获得第一名、创新突破队获得第二名、追求卓越队、压裂点火成功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本届趣味运动会上,中心职工积极参与、配合协作,体现了乐观积极的工作生活态度和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也展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