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宗鹏 发布时间:2020-09-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更好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党委为全体党员干部购置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写的《中国制度面对面》读物,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研学。

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对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对于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丰富内涵和显著优势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制度自信,把行动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为更好适应新的网络传播方式和阅读习惯,在学习过程中,各党支部结合书本电子链接和动漫微视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