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武汉地调中心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梦迪/文、图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7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健全党员下沉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机制,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江夏区沿湖社区开展“双报到”。报到后,与社区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共商社区治理,协助解决社区难题。

沿湖社区对武汉地调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社区文明创建举措、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社区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并希望武汉地调中心能派出专人与社区联络,互相增进了解,支持社区开展人口普查、文明创建等工作。

武汉地调中心表示将从人员、经费和物资等方面加大对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的的保障力度,确保下沉工作落到实处。武汉地调中心将继续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力量。

据悉,武汉地调中心目前已成立下沉曙光、沿湖社区工作队2支、突击队1支,112名党员已完成下沉社区报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