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守望家风》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为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20年7月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央视纪录片《守望家风》,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正家风、齐家规中砥砺道德追求和理想抱负。 

《守望家风》撷取华夏民族家风传承的经典案例,以当代人的视角,紧扣时代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纲,以小见大、以点带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纵贯古今廉政思想,通过讲述古今廉洁齐家好故事,向世人展现中华优秀家风家训。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培育清廉家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立足本职,为研究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