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油气调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石亚 发布时间:2020-06-04

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统一部署,结合党建工作安排,2020年5月29日下午召开了工作会议分组讨论暨“提高政治能力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野外临时党支部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参加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分管部门的小组学习讨论。 

专题学习中,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格局。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跟进学习,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六稳”做到“六保”、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局党组工作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油气调查中心实际,通过广泛的交流研讨,深刻理解2020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职责任务中,齐心协力推动油气地质调查事业行稳致远。

坚持开展月度主题党日活动是油气调查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政治学习、突出党性锻炼的重要抓手。油气调查中心党委将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探索坚持主题党日制度的新方法、新措施,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全面提升。 

initpintu_副本